不是影射那个时期的警匪剧特别烂,只是觉得这部电影的“Kojak”比“CHiP”多一点。"没有韦斯安德森侥幸逃脱的垃圾那么糟糕,但非常接近。金手指:“不,邦德先生,我希望你死。"。"剧情引人入胜。"。我也觉得演技还不错。如果这部电影真的讲述了他的故事,而不是试图创造一个故事,那么它就会变得更好。。"原版电影还好,不是肉质,而是眼睛口香糖好。它更多的是关于因果关系,错误和后果。甚至有些时候故事没有意义"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安迪发影视。
Copyright © 2026 安迪发影视保留所有权利(www.szadfkg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